当天官遇上惊封

  

  女高中生拿书包砸人的攻击能力……

  谢怜看到幸运值为0时,诡异地看了白柳一眼,确认过眼神,都是幸运值不行的人。

  君吾扫了一眼,除了武力值和幸运值其它都不错,智商也高,莫名想把他招入上天庭。

  白柳:谢邀,不想打工……我讨厌被剥削……

  君吾: ……

  谢怜: ……

  风信: ……

  慕情: ……

  灵文: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说多了都是泪

  《上天庭的打工人》

  《灵·打工人·想退休·文》

  

  牧四诚、陆驿站和方点在努力憋笑,黑桃缠着白柳:“你是我的。"然后抱住白柳,对牧四诚,木柯,丹尼尔,唐二打露出一个轻蔑的笑。

  另一边天官的人纷纷感叹:“好强的正宫气息啊!"

  丹尼尔:教父是我的!!!

  木柯:我要努力变强,杀了黑桃。

  牧四诚:两个死毒唯。

  刘佳仪:傻猴,你这话不错。

  菲比:愿主保佑小女巫上天堂。

  唐二打: ……(好想去找苏恙啊)

  白柳: ……

  黑桃:她是谁?什么太羞涩了?白柳~

  天官:(没眼看)

  

  在座的各位都是见过大场面的,对此不为所动。

  

  风信不禁骂了一句:“我艹"

  慕情: “你怕了?″

  “艹,你***才怕了呢!″风信回怼。

  眼看他们又要吵起来了,谢怜无语:

  “你们别吵了……″

  看着谢怜身后假笑的花城,两人默默闭上了嘴。

  【系统提示:因某些原因,正在传送001号世界线的流浪马戏团,请各位做好准备……】

  (001中的名字加【】哦(白六除外))

  白柳抽出鞭子,刘佳仪备好毒药,木柯拿出匕首,唐二打拿出枪,牧四诚蓄势待发。

  “你们这么紧张干什么?″风师好奇地问。

  “我们世界的……反派要来了,介意你们准备一下……"刘佳仪开口道。

  “老大,这是个什么本啊?怎么都没人啊?"【牧四诚】问。

  “应该是丹尼尔的恶作剧,好的孩子在我这儿有特权。就像佳仪一样″白六道。

  “别把我和他做比较,我犯生理性恶心。"【刘佳仪】厌恶道。

  白六看见白柳笑着说:“好久不见啊,我的小继承人~″

  白柳恶心道:“我宁愿不见,前任邪神大人。″

  白六: ……(笑容僵住)

  一旁边的【刘佳仪】和【牧四诚】努力憋笑。

  “不要这么冷漠嘛~"白六道。

  白柳抬起鞭子,【木柯】准备攻击。

  【系统提示:不可以打架哦~】

  <系统,我看你挺像白六的>白柳骂了一句。

  系统:我真不是白六……

  天官众人一脸蒙,系统给他们解释了一下:“大概是白六是前邪神,他不想干了,想找个继承人,就自己衍生出六百多个自己,下放世界里,因为他天生性格,所以基本上每个世界都被毁了。白柳是白六的衍生物,但产生了自己的灵魂…………………"

  听完后,天官所有人(除君吾)都用看屑b的眼神看白六。

  白六: ……

  君吾: ……这故事莫名地熟悉……

  确认过眼神,都是反派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OOC归我,人物归墨香,辣椒,不喜勿喷。

  (本人小学生,更得慢,请见谅)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81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底残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