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天官遇到惊封

     “艹,这什么鬼东西,不会是白六那个*****弄的吧。"牧四诚骂道。

  “智商只有74的傻猴,认真找线索,不过白六这个***真该骂。"刘佳仪说。

  “骂谁傻猴啊。”牧四诚回骂。

  “骂的就是你,牧四诚"菲比和红桃回骂。

  “别吵了,好吗?"唐二打在一旁劝架。

  木柯和丹尼尔两个死毒唯在白柳面前“争宠"。

  “队长……"木柯。

  “教父……"丹尼尔。

  “白柳……"黑桃。

  “黑桃,不可以骚扰别人团队的战术师啊……″陆驿站(逆神)已经无语了。

  “老陆,算了吧"方点拍了拍陆驿站。

  岑不明、阿曼德、乔治亚也在一旁无语。

  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  天官这边平静多了。

  “三郎,我们这是在哪儿?″谢怜问。

  “殿下,我也不知道。"花城答。

  “血雨探花也有不知道的事啊。″慕情阴阳怪气地说。

  “艹,帝君,这到底是哪儿啊?″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″君吾回答。

  “殿下,前面好像有人,去看看吧。"

  “好"

  他们向前走,看见一个玩着鞭子,穿白色衬衫,黑裤子的男人,他抬眸,扬起一抹职业假笑:“你们好啊?″

  接着,一个戴耳机的猴(划掉)戴猴子耳机的年轻大学生走来:“白柳,你不会想做他们的灵魂挚友吧?″

  白柳:……

  一个八岁女巫走来:“大哥哥们,今晚不是平安夜,要不要试试我新的毒药啊?"

  “佳仪,乖,把毒药收起来。″

  ……

  【各位,欢迎来到2号看书大厅】

  【我是系统0384,即使看的书叫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】

  【请不要打架或剧透】

  【请自我介绍一下吧】

  “花城"

  “谢怜"

  “南阳"

  "玄真"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白柳″

  “刘佳仪“

  “陆驿站″

  “方点″

  “黑桃"

  【系统提示:你们有30分钟了解双方】

  (30分钟后)

  【现在开始播放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白柳,穷确实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。″谢怜说。

  “殿下,还有我呢"花城安慰着他。

  “队长,都是我的错。"木柯垂头道歉。

  “没事的,都过去了。″白柳安慰着他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OOC归我,人物归墨香、辣椒。不喜勿喷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65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底残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